./t20170227_467670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媒体达人  >  马欣

马欣

开博时间:2016-11-21 20:36:00

《汽车导购》编辑

文章数
分享到:

【导购】同一汽车品牌中质量最好的是哪款车⑥?—— 宝马篇

2017-02-27 09:38:00

对于汽车质量,并非售价越高质量越好。汽车产品的质量和品牌有着直接的关系,对于汽车品牌的排名可以参见下图。


而对于同一品牌来说,其旗下各款车型的质量排名如何呢?本期让我们看一下宝马品牌。


宝马品牌在中国市场主销车型的质量排行榜(故障数越低代表质量越好)


以上表格来自汽车之家的统计数据,上述表格只列出了宝马在中国汽车市场3款畅销车型,其他车型由于参与调查的车主数量不足而未达到统计标准,数据暂缺。


在豪华品牌紧凑型SUV市场,宝马X1的销量一直不错,月均达到5000辆的水平,这除了其在性能上比竞争对手更有优势之外,宝马X1的质量也非常稳定,并形成了良好的口碑。


宝马X1的质量不仅是宝马全系车型中最好的,也比竞争对手更好一些,一年以内新车百车故障率为160,远低于竞争对手奔驰GLA246)和奥迪Q3264)。


虽然宝马X1与奥迪Q3相比在价格上没有优势,舒适性也不如奔驰GLA,但是凭借突出的运动性能和稳定的质量,宝马X1的仍然获得了消费者认可。


宝马5系的一年以内新车百车故障率为173,其故障率在宝马车系中排名第二。

宝马5系的故障率要低于奥迪A6L196个以及奔驰E级的333个,在同级别车型中质量表现更加突出。

宝马5系除了在运动性能上较为突出之外,其舒适性也不错,正是凭借着良好的综合表现,宝马5系在2016年的销量超过了14万辆,从而超越奥迪A6L名列该级别细分市场榜首。

从质量排名表中可以看出,宝马3系的质量紧随宝马5系之后,一年以内新车百车故障率为178,这一成绩与宝马5系差别不大。

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宝马3系的故障率低于同级别竞争对手凯迪拉克ATS-L221以及奥迪A4L236和奔驰C级的281

宝马几款国产车的质量表现还是不错的,在细分市场中都占据了一定的优势。而其旗舰车型宝马7系的质量也比较稳定, 但是在与奔驰S级的竞争中宝马7系目前处于下风,这主要是在性能和品牌影响力上有一定的差距。

上一篇:【导购】同一汽车品牌中质量最好的是哪款车?——奥迪篇
下一篇:我们只要大而多,试驾北汽幻速S6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