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20314_320317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媒体达人  >  王静

王静

开博时间:2016-11-21 20:51:00

《科学之友》编辑

文章数
分享到:

科学之友杂志社协同太原丽人医院为全社女员工体检

2012-03-14 09:02:06

山西科技报刊总社女员工多,特别是年轻女员工多,如何保证她们的身心健康,增强自我保健意识,秉持科学健康的生活理念,让她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科普工作中,为打造科技小航母贡献青春,一直是总社领导考虑的大事。结合总社今年重点工作安排,科学之友杂志社经过多次与太原丽人妇科医院协商,决定在“三八”期间联合开展“关爱妇女、关爱健康”活动,为总社全体200多名女员工进行体检。

太原丽人妇科医院,是一所专业服务女性生殖健康的医疗机构,也是我省首家精细化、专业化妇科医院,拥有一流的医疗设施和医疗专家团队,通过这次活动丽人医院将科学采集我社女员工相关信息进行常规体检和健康保健知识宣传,此次为我社女员工免费体检后将为每位女员工建立健康档案,长期追踪服务。

    科学之友杂志社与太原丽人妇科医院建立长合作关系,现正在为下一步合作进行协商,结合山西科技报刊总社多种资源优势争取更多更大的合作,切实实现互利双赢目的。

上一篇:坚持为民让利 美锦农艺走在前
下一篇:科学之友年节刚过编书编刊忙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