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20320_320319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媒体达人  >  王静

王静

开博时间:2016-11-21 20:51:00

《科学之友》编辑

文章数
分享到:

《科学之友》迎改革新风

2012-03-20 11:03:34

2012224日,山西省委、省政府召开了全省非时政类报刊出版单位体制改革动员大会。这次改革共涉及我省非时政类报刊141家,报刊从业人员4553人。作为省科协主管的《科学之友》杂志社,成为了第一批体制改革的期刊出版单位。

《科学之友》作为创刊于1980年的资深科普杂志,有着30多年的发展历程,不断地改革创新,不断地跨越发展。跟随着这次大规模转企改制的浪潮,《科学之友》的改革之路必将越走越好,迎来新的春天。

作为杂志社的成员,我们一定积极配合这次转企改制,例如,关于日常工作的具体考核办法,大家一起开会讨论、群策群议,列出细则,制定方案。

转型后的杂志社,杂志社的每一个成员都会将杂志社的目标作为自己的目标,以主人翁的心态参与杂志社的未来发展之路,以自己的微薄之力助企业转企改制成功,实现双赢。

总之,在当今这个市场竞争激烈的社会中,优胜劣汰、能者多得,只有实行改制,才能顺应市场的发展,才不会被淘汰。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杂志社会越来越好。

                                                             

胡静

上一篇:科学之友为转企改制夯实基础
下一篇:坚持为民让利 美锦农艺走在前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