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20524_320325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媒体达人  >  王静

王静

开博时间:2016-11-21 20:51:00

《科学之友》编辑

文章数
分享到:

《科学之友》走进了“苹果”里

2012-05-24 09:56:45

近日,科学之友杂志社与上海富媒数字出版技术有限公司成功签署关于科学之友数字版权合作协议。

网络的运营给人们获取大量生活以外的知识扩充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并且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数字化浪潮极大地改变了人们的工作和学习方式,通过数字方式传递资讯、开展商务活动已成为现代媒体的发展潮流。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在人们生活节奏日益加快的同时,通过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获取个人生活、工作所需的内容和知识已经是中国期刊面临新兴媒体崛起的一种必然选择。

此次,科学之友杂志社通过上海富媒公司提供的苹果公司App Store平台,使科学之友杂志不同于以往的纸质媒体形式以电子杂志形式发行,不但扩大杂志的影响力,增加杂志社收益,更是杂志社转企改制后顺应数字时代的创新举措。

《科学之友》iPhone/iPad客户端,界面全新升级,大家可前往App Store搜索《科学之友》,随时在线阅读最新、最尖端的科学趣闻。

注释: App store即application store,通常理解为应用商店。App Store是一个由苹果公司为iPhone和iPod Touch、iPad以及Mac创建的服务,允许用户从iTunes Store或mac app store浏览和下载一些为了iPhone SDK或mac开发的应用程序。用户可以购买或免费试用,让该应用程序直接下载到iPhone或iPod touch、ipad、mac。其中包含:游戏,日历,翻译程式,图库,以及许多实用的软件。 App Store从iPhone和iPod touch、iPad以及mac的应用程序商店都是相同的名称。

16149


上一篇:科学之友杂志社编辑部荣膺“2012年青年先锋号”
下一篇:科学之友杂志社荣膺省科协嘉奖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