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20428_320324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媒体达人  >  王静

王静

开博时间:2016-11-21 20:51:00

《科学之友》编辑

文章数
分享到:

科学之友杂志社荣膺省科协嘉奖

2012-04-28 09:53:05

科学之友杂志社荣膺省科协嘉奖

贾克义被选为第五届科技期刊编辑学会理事会常务理事

 

2011年科学之友杂志社在省科协和科技报刊总社的正确领导下,圆满完成了杂志出版等相关工作,受到业界及广大读者的好评,经过组织推荐,山西省科技期刊编辑学会常务理事会评议,科学之友杂志社被授予“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编辑部刘琴获得“优秀编辑”荣誉称号。

326日,山西省科技期刊编辑学会召开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大会审议通过了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拓展学会服务功能 推进山西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和《山西省科技期刊编辑学会章程》,参会会员代表以等额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理事长等理事会成员,科学之友杂志社总编辑贾克义被选为本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科学之友 赵耐强 王静

上一篇:《科学之友》走进了“苹果”里
下一篇:客户的需要就是命令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