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20427_320323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媒体达人  >  王静

王静

开博时间:2016-11-21 20:51:00

《科学之友》编辑

文章数
分享到:

客户的需要就是命令

2012-04-27 10:21:01

又到了阳春三月,春暖花开的季节,地税局作为我们的长期合作伙伴,能在愉快的氛围中完成每次安排的制作任务,都是双方彼此信任的结果。

自从调到制作部以来,我是第一次给客户制作广告作品。制作展板2块、折页封面6个和答题卡100张,客户要的比较急,所以必需加班加点制作。客户也与我们共同加班,在不断地沟通和调整中,逐渐完善了制作的内容。

我们根据客户提供的相关资料,做了几个样子,客户看后比较满意,每年的41日是全国税收宣传月,所以客户要在41日前将宣传资料印刷完毕。时间只有短短的几天。能做好此次的税收知识问答,也是锻炼自己和体现制作部整体凝聚力的好机会。快、好、准确是最重要的,边做边和客户交流,哪些需要放在明显的位置、体现税收宣传月的主题又要如何搭配…………经过同事的参谋和客户的建议,我迅速制作出了比较理想的版式。

展板也同样如此。领导的照片要突出,活动的内容要多放,整体的色调要统一,其实每干一项工作有很多的细节,外行以为很简单的事。我们专业人员处理起来都得非常地小心。不断地与客户沟通,不断地修改,达于完善。

从最初的客户要求入手,到一步步制作,大家都干劲十足,当客户拿起我们给他制作的广告作品后,赞不绝口,连声说:“作得好,作得好”,我们的工作得到了肯定,心里美滋滋的。

 

科学之友制作部 肖夏

上一篇:科学之友杂志社荣膺省科协嘉奖
下一篇:科学之友也有了自已的内刊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