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20426_320322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媒体达人  >  王静

王静

开博时间:2016-11-21 20:51:00

《科学之友》编辑

文章数
分享到:

科学之友也有了自已的内刊

2012-04-26 11:05:44

2012年年初科学之友杂志社发动全体员工学习《自动自发》一书,大家通过对该书的认真阅读纷纷写下自己的读后感,基于此进一步推动员工的政治和业务学习。通过学习提高大家的思想意识,业务技能;通过写出心得体会加强写作能力,为使大家的作品能互相交流学习,决定编辑出版科学之友的内刊。题目就叫做《出版通讯》,与总社内刊不同的是,不正式印刷,只做成电子版,发到每个员工的电脑上阅读。《出版通讯》把杂志社工作的最新动态、员工的读书心得体会、杂志社的大事及重点工作汇集在一起,让大家对杂志社近期和远期工作有一个总括的了解和认识。

杂志社想以这种形式,进一步推动杂志社形成学习型单位的构建,让广大员工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兴学习之风,形成浓厚的读书风气,让全社员工在读书活动中,提高修养、增强素质,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打造科普小航母献大家的微薄之力。

  科学之友 赵耐强 王静

上一篇:客户的需要就是命令
下一篇:新面貌 新未来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