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20626_320328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媒体达人  >  王静

王静

开博时间:2016-11-21 20:51:00

《科学之友》编辑

文章数
分享到:

积极运动 认真工作

2012-06-26 10:37:43

5月初开始,《科学之友》办公室的同事们就搬到编辑部了,所以编辑部一下子就热闹起来了,工作也更加方便了。

办公室工作作风轻松、愉快,让一向严肃的编辑部如沐春风,大家一起工作、一起娱乐,使得工作事半功倍、气氛其乐融融。

由于大家都是坐着办公,经常腰酸背痛,所以办公室每天都有做经络操的习惯,舒经活血、有益身心。现在大家在一个办公室了,编辑部也开始跟着一起做起操来。

每天的上午10点和下午4点开始做操,大家站在自己的桌子旁,听着音箱、看着视频,认真、一节一节地做。做完全整套操要半个小时,每次做完都会觉得浑身舒展、头脑清晰,接下来的工作才能更有效率。

因此,让我们动起来吧,积极运动、认真工作,为杂志社、也为自己创造美好的明天。

科学之友编辑部 胡静

上一篇:中医研究生王鹏为我社职工义诊
下一篇:科技活动周五彩缤纷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