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20725_320331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媒体达人  >  王静

王静

开博时间:2016-11-21 20:51:00

《科学之友》编辑

文章数
分享到:

“全国食品安全科普知识竞赛”活动正酣

2012-07-25 10:30:42

 由中国科协与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共同主办,中国科普期刊研究会等承办的“全国食品安全科普知识竞赛”于2012625日-831日举行。

 

 次竞赛以《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宣传教育工作纲要》为依据,围绕公众关注的食品安全热点进行命题命题覆盖农产品生产、食品加工、食品储藏流通、食品消费、食品安全标准与法律法规,旨在普及公众食品安全科学知识,拉近食品安全科学知识与公众的距离,以知识竞赛的形式进行有奖知识问答,群众不但可以通过知识竞赛了解食品安全的相关知识,更有机会通过参赛获得活动支持单位提供的丰厚奖品。

 

 科学之友杂志社作为活动方的协作单位积极参与这项活动,员工们冒着炎炎酷暑于718日、19日上午,走进营盘街办并南社区和太航社区免费为群众发放《全国食品安全科普知识竞赛试题及科学解析手册》和《科学之友》杂志,受到社区群众的广泛欢迎,大家纷纷踊跃领取手册并现场作答,活动反响热烈。

 

 为了引深这一活动,科技报刊总社也将举行答题竞赛,该手册还将随《科学之友》2012年第8期一起发放。

上一篇:山西茶博会开展 《科学之友》受追捧
下一篇:2012科学之友又有新变化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