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20831_320332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媒体达人  >  王静

王静

开博时间:2016-11-21 20:51:00

《科学之友》编辑

文章数
分享到:

山西茶博会开展 《科学之友》受追捧

2012-08-31 09:11:50

2012年山西茶业茶文化博览会(下简称“茶博会”)暨紫砂艺术展览会82日在中国煤炭博物馆开展持续到86日。全国16个产茶省的近百家茶叶企业齐聚太原,共品茶文化。

本届茶博会是山西举办的首届茶博会,由山西省茶叶学会、香港海峡贸易促进会主办,旨在弘扬茶文化、促进茶贸易、推动茶发展。六大茶类的茶叶、茶具、紫砂、茶工艺品、泡茶水、茶文化产品、茶家具等纷纷亮相博览会与此同时,斯里兰卡驻中国使馆推介企业及山西本土的茶业生产企业也前来参展。另外,除近百位紫砂名师作品在本次展会上展出外,15位国家级工艺美术大师展出了自己的紫砂精品,现场制作紫砂壶并进行拍卖。

中国的茶文化博大精深,中国人饮茶的历史可谓悠久科学之友杂志就曾在2012年第7期的“视点”版块中,从茶文化、茶叶种类、制茶工艺、泡茶技艺、选茶方法、茶的保健作用等方面,对茶进行了全面阐述。在展会上,众茶商及前去参加茶博会的人争相捧读该期杂志,并就茶的相关内容相互交流。这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杂志的知名度。

 杨晓捐

上一篇:2012中国北方旅游交易会太原隆重开幕
下一篇:“全国食品安全科普知识竞赛”活动正酣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