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20831_320333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媒体达人  >  王静

王静

开博时间:2016-11-21 20:51:00

《科学之友》编辑

文章数
分享到:

2012中国北方旅游交易会太原隆重开幕

2012-08-31 09:13:21

824日,由京、津、冀、晋、鲁、豫、辽、黑、吉、内蒙古10省、市、自治区旅游局主办,太原市政府承办的2012中国北方旅游交易会(以下简称北交会)在山西太原煤炭交易中心隆重开幕。来自全国28个省(区、市)、港澳台地区,及日、韩、英、美等海外的万余名参会代表将齐聚龙城,共迎盛会。

本届北交会以“交流合作,赶超跨越”为主题据悉,本届北交会通过特装搭建、文艺演出等不同形式,展示山西省和太原市厚重的历史积淀和灿烂的地域文化,对工农业旅游成果进行集中展示;参展商品除传统的旅游线路、旅游景区外,还包括自驾旅游用品、旅游户外用品、旅游婚庆用品等,品种和数量均超越历届北交会;参展地域范围覆盖全国28个省(区、市)、港澳台及日、韩、英、美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参与人数之多,覆盖地域之广成为历届北交会之最。此外,本次北交会引入现场展卖,打破以往北交会只展不销的传统,强化了“旅游为民、旅游惠民的发展理念,最大程度满足普通群众日益增长的旅游消费需求。

科学之友杂志社作为参展单位参加了此次盛会,欲借助媒体优势把山西的特色文化普及到全国乃至世界,同时也为全国各地的旅游景区、旅游产品起到了良好的信息宣传与普及。

上一篇:展架诞生小记
下一篇:山西茶博会开展 《科学之友》受追捧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