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70425_483520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媒体达人  >  王小雷

王小雷

开博时间:2016-11-21 20:38:00

《汽车导购》编辑

文章数
分享到:

【上海车展】兰博基尼旗舰亮相、起亚新车登场/三菱、铃木展出

2017-04-25 11:21:00

兰博基尼 Aventador S 

登场方式:中国首发

关键词:升级版大牛  性能机器

一句话点评:Aventador S 是继Aventador2011年发布之后,5年多以来兰博基尼对其所做的首次改款。

新车在外观上相比老款车型有了更多的变化,其前保险杠遵循了更多空气动力学设计原理,降低阻力的同时为新车提高了下压力。新车尾部配备了可以根据速度和驾驶模式来调整的后扰流板,并为其开发了全新的后扩散器,值得一提的是当后扰流板处于特定状态下,新车所产生的下压力相比老款提升了400%。新车将老款的中置共四出排气改为中置共三出排气系统,并减轻了20%左右的重量。动力方面,兰博基尼Aventador S依然使用6.5 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工程师全新的调校下,可以爆发出最大功率544 kW,最大扭矩690 N·m的惊人数据,比老款整整提高了29kW,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2.9 s。传动方面,新车配备一台7ISR自动变速箱。

起亚 K2 Cross

登场方式:中国首发

关键词:小型跨界车

一句话点评:今年,包括起亚在内的韩国车都不太好过,起亚也迫切需要更多的产品线来提高销量,而小型车市场也是被诸多厂商遗忘的。

起亚K2 Cross长宽高分别为4 240 mm1 750 mm1 505 mm,轴距为2 600 mm。新车前脸延续了三厢版K2的设计风格,作为跨界车型的起亚K2 Cross车身周围采用了黑色包围设计,搭配银色下护板,进一步提升了跨界风格。起亚K2 Cross将继续搭载1.4 L1.6 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 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4 kW,最大扭矩132 N·m1.6 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0 kW,最大扭矩为151 N·m。传动系统方面,与1.4L车型匹配的是6挡手动和6挡自动变速器,与1.6L车型匹配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器。

三菱 eX概念车

登场方式:中国首发

关键词:纯电动、概念车

一句话点评:eX概念车之前已经在东京车展首发,此次来到国内,一方面展示了三菱未来新车的设计方向,同时连同展台上的欧蓝德PHEV一起代表了三菱在新能源领域的成就。

新车定位于一款纯电动跨界车型,昭示了三菱车型未来的的设计方向。外观方面,三菱eX概念车造型非常紧凑,前脸采用了三菱家族式设计风格,前大灯组造型非常犀利。车身方面,新车侧面采用了极具棱角的线条设计,突出的前后轮眉进一步衬托出SUV的气息。此外该车的悬浮式车顶设计,看起来非常时尚。内饰设计上新车更加富有未来感,简洁而不失科技感的中控台采用较为柔和的线条设计,液晶显示屏替代的传统的指针式仪表盘,该车还简化了传统的换挡杆,采用按键式换挡设计。动力方面,三菱eX概念车采用双电机四轮驱动系统,最大输出功率达70 kW(前/后),电池总容量为45 kWh,续航里程达到400 km

三菱 GT-PHEV 概念车

登场方式:中国首发

关键词:纯电动、概念车

一句话点评:三菱GT-PHEV概念车可以看做是下一代欧蓝德车型的设计原型,那么——这么帅的欧蓝德你还能Hold住么?

GT-PHEV概念车体现了三菱最新的SUV设计语言,或成为下一代欧蓝德的雏形。这款全新概念车与三菱近些年推出的概念车类似,采用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车体采用双色涂装,前保险杠收纳了三只竖直排列的LED灯组,前脸造型十分具有想象力。车内部将采用环绕式布局,配色则与双色车身外观统一,或配备红色真皮座椅。动力方面,三菱GT-PHEV是由三台电动机和一台汽油发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驱动,相关动力数据暂时还未公布。据悉,新车纯电动状态下续航里程为120km,而处于混动模式下续航里程则为1000km。此外,新车还将配备S-AWC四驱系统(Super All Wheel Drive Control )。

铃木 IGNIS

登场方式:亮相

关键词:全新车型

一句话点评:铃木IGNIS曾在2016年的北京车展偶露峥嵘,而此次发布的车型为最终量产版本,预计今年9月份以原装进口的形式正式上市。

新车外观采用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造型,中网两侧与大灯组相连。车身尾灯面积较大,后保险杠处配备大面积的黑色护板。Ignis共有11种车身配色,还配备有6个安全气囊和空调系统。新车内部为黑白双色设计,配备了三幅方向盘,方向盘上带有亮色的镀铬装饰。中间空调出风口处,搭载了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档把附近区域点缀蓝色饰板,内饰整体设计趋于年轻化。动力总成方面,Ignis将会搭载1.2 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6 kW,最大扭矩为120 N·m,而且还提供SHVS弱混动版本,搭载与常规版车型相同规格的发动机,综合最大扭矩可达170 N·m。新车传动系统匹配手动或CVT无级变速器,并配备了四驱系统。

上一篇:【多车对比】掩盖不住的激情——对比试驾CC、蒙迪欧、思铂睿
下一篇:【量身推荐】合资品牌城市SUV,兼顾配置动力保养怎么选?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