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60425_319517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媒体达人  >  王岩

王岩

开博时间:2016-11-21 20:33:00

《车主之友》编辑

文章数
分享到:

捷豹路虎中国/奇瑞捷豹路虎新车

2016-04-25 09:26:40

425日,2016北京车展即将开幕,捷豹路虎中国和奇瑞捷豹路虎将携新车亮相。

捷豹XF长轴距版全球首发

38587

PHIDEON基于大众C Coupé GTE概念车设计研发首款捷豹品牌国产车型——XF长轴距版将全球首发。专为中国市场设计开发的XF长轴距版集出众的造型设计、先进的高科技配备、以及非凡的驾乘感受于一身,是同级市场中唯一一款全铝轿车。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或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7kW280kW,最大扭矩分别为340N·m450N·m,搭配8挡自动变速器。

捷豹XJ璀璨臻藏版

38588

PHIDEON基于大众C Coupé GTE概念车设计研发捷豹XJ璀璨臻藏版也将亮相,凭借诸多尖端配置,中国市场限量发售200辆,成为这一旗舰车型系列中最为尊贵的一款。

路虎方面,2016年款路虎揽胜极光与路虎揽胜极光敞篷版两款全新车型将亮相车展。揽胜极光将再次升级。

38589

38590

  PHIDEON基于大众C Coupé GTE概念车设计研发PHIDEON基于大众C Coupé GTE概念车设计研发另一款揽胜极光敞篷版车型是揽胜家族中的最新成员。作为全球首款中型豪华敞篷SUV,揽胜极光敞篷版车型开辟了全新的SUV细分市场,继承了揽胜极光标准版的前卫设计与丰富配置,辅以可折叠车顶,是一款全天候全地形敞篷座驾。

 此外,2016年款揽胜巅峰创世加长版也将首次在车展亮相。





上一篇:【聚焦】革“面洗“芯””的XC60
下一篇:大众汽车北京车展阵容 两款新车全球首发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