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61021_555951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媒体达人  >  王岩

王岩

开博时间:2016-11-21 20:33:00

《车主之友》编辑

文章数
分享到:

雾霾来了怎么办?深吸一口气冷静一下!

2016-10-21 11:41:05

前几天,小编出了次差,在昨天返回北京后,才深深的感受到脚踏实地的感觉是多么的好(小编有点恐机)。

下了飞机之后,小编做了一个动作——深呼吸。

 


 

不可否认,机动车的尾气排放在整个污染源中占的比重很大,但是,大家也都知道,在汽车市场竞争这么激烈的时候,任何一点疏忽都可能会导致严重的后果,而排放标准就是选在车企技术部头顶的一块大石头。

相比起管理严格的车企来说,大家可以想一想其他行业存在的问题,对于一些不知名的企业来说,品牌名声或许也不是那么重要。

其实,在某些程度上,汽车排放的尾气都会比空气干净许多,毕竟,为了迎合排放政策,车企的技术部可是在尾气排放上煞费苦心,各种黑科技层出不穷,尾气中的污染物会比空气中的少也是很有可能的。

大家一般看到的汽车尾气“白烟”也大都是水蒸气。

毕竟,汽车的尾气排放在雾霾成因中只占一部分,而已。

而且在雾霾的治理上,汽车工程师们也都是在竭尽全力的去做着力所能及的事情。

上一篇:吉利的一盘大棋——LYNK&CO
下一篇:你说FR不够超跑?So,MR has come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