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61021_555952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媒体达人  >  王岩

王岩

开博时间:2016-11-21 20:33:00

《车主之友》编辑

文章数
分享到:

吉利的一盘大棋——LYNK&CO

2016-10-21 11:43:38

吉利发布旗下全新子品牌LYNK&CO品牌首款车型——概念车01

 


 

那么如此看来,在吉利收购沃尔沃之后,产品不仅涵盖了中低档车和高档车,现在也在向着中高档细分市场进军。

仔细想想,吉利旗下产品几乎涵盖了汽车市场,而这也是其他很多车企所不及的,貌似吉利已经有了将品牌更进一步的基础。

不过,曾有车企也试过通过全新品牌来开辟新市场,但是效果就不尽如人意了。所以对这次LYNK&CO取得的成果,就要看如何运作了。

所以,对于吉利能否通过LYNK&CO这个新品牌来开启一片新天地,还是要看他们产品的硬实力和后期的维护和宣传,小编个人还是报以观望态度。

上一篇:公共汽车的变迁
下一篇:雾霾来了怎么办?深吸一口气冷静一下!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