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20726_319343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媒体达人  >  杨晗之

杨晗之

开博时间:2016-11-21 20:30:00

《科学画报》编辑

文章数
分享到:

富有艺术气质的清凉大使

2012-07-26 16:33:50

 

炎炎夏日,风扇是消暑佳品,为人们送来一阵阵的清凉。一提到风扇,我们首先想到的往往是大大的扇面,厚厚的底座。看看下面这些风扇吧,它们造型独特,富有艺术气质,彻底颠覆了传统风扇带给我们的印象。

 

桶形风扇

这是一款便携式的迷你风扇,可以像小桶一样随身拎着。它能将热空气压缩散热后吹出,让你随时随地享受新鲜凉爽的空气。

 17315

 

水滴形风扇

这款风扇采用镂空的水滴形设计,没有上下左右的区分,可以任意摆放。

 17314

 

UFO风扇

这款风扇的造型极富科幻感,像一个带有蜘蛛腿的不明飞行物,黑色的格调更让它显得酷劲十足。它拥有独特的旋转扇叶和球面形状,不仅比普通风扇更节能,而且可以让室内空气更快地流通循环。

 17319

 

齿轮风扇

这款带齿轮的风扇不依靠电力,只需拉动下面的拉绳,大齿轮就会带动小齿轮转动,每拉一次可以转动5分钟。它虽然不能吹出徐徐凉风,但至少可以保持房间的空气流动。

 17317

 

花朵风扇

这款花朵形风扇的特别之处在于,不使用时它的头会垂下来,象一朵凋谢的花朵。设计师的意图是提醒人们节约能源,保护环境。

 17318

 

被窝风扇

这款风扇是专为睡觉时能有一个舒适的温度而设计的。将它置于床尾,风能吹进被子和床单之间的缝隙,直接带走被子下积压着的热量,让你的被窝始终保持在一个舒适的温度。

 17313

 

百变风扇

这是一款可随意更换扇叶的风扇,你可以将树叶、花瓣甚至花朵插在上面当扇叶,扇出真正的“自然风”。

17316








上一篇:让害虫自我毁灭
下一篇:打造不一样的卫生间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