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70929_608945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知识库  >  图片库  >  图解科学

花样酸奶明白喝

一瓶酸奶含糖量=两罐可乐?

酸奶含糖这么高,到底还值不值得喝?

可乐除了所含的对健康不利的糖以外,其他什么营养成分都没有;但酸奶除了糖外,却含有人体所必需的多种营养素,所以二者根本不可同日而语。

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酸奶营养的正确打开方式。

常道选奶比牛奶更好!酸奶作为世界公认的健康产品,其健康功效不仅包括了来自于原料牛奶本身的营养成分,还有来自于酸奶中的大量乳酸菌和这些有益菌的代谢产物,以及发酵过程中所产生的各种活性物质。

发酵乳、优酪乳、酸酪乳都是牛奶发酵后的乳品,有可能用来发酵的菌种不同,组合形式不同,但都是酸奶。

酸奶必须添加的两种益生菌是保加利亚乳杆菌和嗜热链球菌。

喝酸奶,不同的人应有不同的最佳时间,什么时间喝?还是老梗——请点击图片查看。

酸奶太凉?不用着急,可以用水温热哦,但记得水温要控制在40℃左右。

不要太迷信自制酸奶!记得查看理由,很关键!

常温酸奶既然不需要低温储藏,说明已经没有活菌生存,那么这样的酸奶还有营养吗?答案是肯定的。因此不要将常温酸奶打入冷宫哦!

本文来自:中国数字科技馆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李鹭]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2011-2019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
./t20170929_608945_taonew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