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60727_347249_taonews.html
坐标平台
 收藏:0
分享到:
展品信息
坐标
中国科学技术馆
科技与生活D厅
展品简介

  “坐标”就是在参照系中,为确定空间一点的位置,按照规定方法选取有次序的一组数据。我们所说的坐标平台实际是一种在X-Y平面中可以沿X或Y坐标轴单独或同时运动的工作平台。

  在现代加工设备和检测设备中,坐标平台有着广泛的应用,它主要通过控制单元、伺服电机和精密丝杠传动带动工作台,使安装于工作台上的工件沿着需要的纵横坐标运动。

  本展品采用对称的滚珠滚珠丝杠结构,体验者通过转动两个操作手轮,控制目标工作台沿您想要的轨迹运动。

  本展品采用对称的滚珠丝杠结构,通过转动两个操作手轮,控制目标工作台在平面坐标系内沿横向、纵向运单向或双向动,您从而实现预期运动。

展品视频
展品漫画

留言

数字看展品
©2011-2019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