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60727_347250_taonews.html
并联机械手
 收藏:0
分享到:
展品信息
展示智能并联机械手臂
科技与生活D厅
展品简介

   当观众输入文字或图形后,圆形展台中央的并联机械手能根据观众输入的内容,将结果分析与处理成为点阵图形,然后自动在工作区域内抓放拼图拼出与观众输入的图像一致的图形。该展品通过这种互动方式为观众直观地展示了新型并联机器人的高速性和智能性。

  这种高速轻型并联机械手适合应用于医药、轻工、电子、食品、包装等行业中对轻小物料进行高速、中短距离的搬运,以及机械制造、汽车、航空、建筑等行业的焊接、切割、喷涂、高速加工、装配、检验等操作过程。

  这是一个以展示智能并联机械手臂的展品。通过体验者信息的输入,并联机械手臂可以在工作区域内快速的实现图形的拼写,展示了新型智能并联机器人的高速性与智能型。

展品视频
展品漫画
数字看展品
©2011-2019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