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分享到:
评审专家
景海荣
天体物理学博士、研究员,北京天文馆党委副书记,长期从事天文科普教育及天文题材特效影片的策划制作,策划制作的《天上的宫殿》获北京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李瑛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透视新科技》制片人,长期从事科学电视节目制作和科学传播研究,创作了上百部科普专题片。担任《创新的力量》、《走进国家重点实验室》、《科学重器》等纪录片导演、总导演,多部作品获国家及省部级奖励。
雷庆
管理学博士,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中国工程院北航工程教育研究中心主任,长期从事工程教育领域的研究。北京市首都高等教育发展研究基地首席专家,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学术与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术委员会委员,全国高层次科普专门人才培养指导委员会委员、副秘书长。
刘军
教授,北京电影学院科研处处长、“未来影像”高精尖创新中心副主任。获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称号。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中国电影学派理论体系建构研究”课题首席专家、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影视制作中的虚拟预演关键技术与系统集成”项目总负责人。研究领域包括电影教育、电影文化批评、新媒体艺术、智能影像创作等。目前为中华爱子影视教育促进会副会长、中国电影家协会电影理论评论工作委员会副会长、中国高校影视学会影视教学指导专委会副理事长。
兰军
中国科技馆科普影视中心主任,制片人,中国科教电影电视协会副理事长。在《熊猫传奇》、《宇宙与人类》、《动物传奇》、《航天之路》等十余部科普特种电影中担任制片人,并在《2012世界末日 科学还是谬误》、《重症监护技术》等近百部科普影视节目中担任导演、监制、制片人,多部作品获省部级奖励。
©2011-2023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75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