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  专题活动  >  2018夏令营  >  2018活动首页  >  优秀征文2018  >  黑龙江省

科技之旅

来源:
 黑龙江省嫩江县第一小学  赵桐

 

科技是新时代的象征,科技的发展可以用日新月异来形容,科技产品已在人们的生活中随处可见。妈妈曾和我说过“未来的世界一定是充满科技色彩的世界”。
    2018年5月18日,老师宣布一个令大家兴奋的消息,今天下午我们去科技馆参观,听完老师的话语我差点没蹦起来,一直期待着下午的到来……
    下午终于到来了,我们走到了四楼,“天啊!”一下子许多的科技展示台映入我的眼帘,一边惊叹,一边向里走去。首入我眼帘的是“小球旅行记”它是让学生自己用各种机关让小球不断前进。突然,我发现那不断传来“啊!”的声音,我便向人群中扎去,负责解说的老师告诉我们这叫“记忆合金”是用热风可以让它的形状发生变化。接着有介绍了风力发电和一个智能机器人,它的名字叫做“小优”,它的长相十分可爱,而且还很聪明,可以回答许多问题,我们听的正起劲,突然一个仿真机器人,做了一个后空翻的动作进去了我们的视线,在展示台上给我们表演了“大鹏展翅”“金蛇起舞”等动作。

这次参观让我对科普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不仅让我受益匪浅,同时让我感受到了祖国科技的发达与时代的进步,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做一名科学家,为祖国创造更先进的科技产品。

 

(指导教师:嫩江一小  陶珊珊)

本文来自: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夏令营黑龙江省管理员]
 收藏:0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2011-2018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