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  专题活动  >  2018夏令营  >  2018活动首页  >  优秀征文2018  >  黑龙江省

《科技馆》观后感

来源:
 林口实验学校四年三班  刘圣然

 

早早的就听说流动科技馆要来林口了,我一直盼望着,希望早日见到那些神奇的东西。

周三终于轮到我们四学年了,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迫不及待的跟随老师去参观黑龙江流动科技馆”。

回忆起那天参观科技馆的情景,我又攥紧了拳头,暗下决心:做为祖国的花朵,我必须要好好学习,为祖国做出巨大的贡献,更就应从小保护环境,创造一个绿色的祖国,创造一个绿色的地球

科技馆展厅里面有很多机器,比如我们参观的“小球旅行记”,“会跳的芭比”,“看得见的电”等等,各种有趣的机器。 

  但是,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激光竖琴”。

  它是一个小巧玲珑、精致的“电子竖琴”,上面有十根激光发射出来的红色激光琴弦。我看到它的第一眼,就产生了强大的好奇心。我快步走向了“激光竖琴”,迫不及待地摸了摸那红色的琴弦。忽然,它发出了一声声美妙、动听、悠长的声音,就像弹奏钢琴发出的优美音符,可好听啦!

  还有一个叫做“指间静电”的“小家伙”,屏幕上有许多小点点。我试着把手放在上面,上面的静电指数很小,没多大反应。可能是我的手指静电不大吧?于是,我赶紧将手放在衣服上快速摩擦,再把手放了上去,静电真的变大了呢,好神奇哦!

  我还看到仿真电影”,“会跳舞的机器人”等等。

  那些神奇的机器,仿佛将我带进了科学的浩瀚海洋。尽管有些科学原理我还不是很懂,但它让我对探索科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我暗下决心,一定要好好学习,掌握更多的科学知识,为人类的进步做出自己的贡献!

这次参观不但让我度过了愉快的一下午,而且让我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懂得了我们身边存在着各种科学奥秘,我们都应从小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我明白还有许许多多的科学知识需要我去学习,等我去挖掘的科学宝藏还有很多,很多……所以我要专心致志地读书,多读多问,为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我们依依不舍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在兴奋之余,我深知,为早日实现科技强国的宏伟目标,奋战在科技战线的每一位工作者都为之付出了无比的艰辛和智慧,做为学生,更应该好好学习,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助力我国科技强国的前进脚步,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本文来自: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夏令营黑龙江省管理员]
 收藏:0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2011-2018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