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80713_824967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活动  >  2018夏令营  >  2018活动首页  >  优秀征文2018  >  江苏省

参观科技馆

来源:
 星期日的下午,天朗气清。我和爸爸,邀请了我的好朋友王莎莎和她的弟弟,一起去参观盐城科技馆,完成我的一项社会实践活动。

科技馆坐落在盐城城南,从外面看,它是由圆圆的,方方的多种建筑组成,科技感十足。我们进入一楼大厅,哇,人山人海。从讲解员口中得知全是我们盐城各地的学生,他们也是来进行社会实践活动的,我们先去了二楼,二楼是海洋世界,动物世界,但不是真的,可都能动啊!如:蛇,丹顶鹤,鲨鱼,金鱼,麋鹿……三楼更是科技感十足,机器人下棋,倾斜小屋,搬运铁球,哈哈镜给我们身材带来大变样,手摇水车,脚踏水车,它们让我明白水也可以从低处往高处流。

我们又回到一楼准备回家时,讲解员笑着说:“小朋友们,你们就准备回家了?其实,一楼还有很多你们不知道的科技知识呢”!我们又参观一楼的东西二个展厅,里面有穿越时空,陶器制作,让我留下记忆最深的是关于地震,我也了解了地震的预兆,震级,所造成的伤害等等。

我们今天玩得很开心,科技知识也了解了很多。我要好好学习,让知识充实自己,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成为小小发明家。

 刘辰辰

盐城亭湖新区实验学校

指导老师:蒋军

盐城亭湖新区实验学校

本文来自: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夏令营江苏省管理员]
 收藏:0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2011-2022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