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  专题活动  >  2018夏令营  >  2018活动首页  >  优秀征文2018  >  江西省

2050年的世界

来源:
 

2050年的世界

2050年7月11日的世界人口日,全世界人口高达100亿,地球成了人的海洋。我国也是人口众多,科学家们看着拥挤的人流,心急如焚。他们夜以继日地认真地发明各种先进设备和仪器,探索宇宙中更多适合人类居住的星球。

终于,科学家们发现了除地球外,火星上还有生命。科学家从卫星发射回的影像资料上显示,火星上还有水流。由于火星气候条件特殊,但风景很美,天空是火红的,没有云朵,花儿是奇形怪状的。那里以前温差是很大的,现在不一样了,火星上有一个很大的玻璃罩,自动地输入氧气,所以人们再也不用穿着宇航服去火星了。

为了缓解全世界的人口压力,我国作为负责任的大国,计划把10亿人民移居到火星上去。46岁的我,作为一位资历丰富的老科学家,很荣幸成为5名科学家中的一员,去和火星总统洽谈。

中午1时,我们便坐上了宇宙飞船,前往火星。一眨眼的工夫,我们就到了火星,火星的总统Jacson yee正迎接我们的到来。火星虽小,但科技却不比我们地球差。他们研制了一种药物,可以使一种气体罩在火星表面,使他们生活不受干扰,这种药物一旦碰到空气便会不解自破。

但,这个大秘密就被我们破解了。我作为一名老队员,口才十分地好,可以说十个纪晓岚也说不过我。我们走了进去,便开始正式谈判。我面带微笑地对总统说:“总统阁下,您好!我们中国是热爱和平的国家,是和平大国,并且有联合国的和平勋章。我们的人民也是热爱和平的人民,我们计划移居来的10亿人民都是高素质的优秀人民,他们会来建设更加美丽的火星。”但总统先生还是没有答应,说不希望打破现在这一份难得的安宁,怕美国听闻也来此地。

我们也只好作罢,于是回到飞船,去往下一个星球——天王星。

或许总有一天,我们终会移居到天王星,木星等其他星球。

  作者:婺源县梅林中学八四班   韩瑾       

                     指导老师汪祖强 梅林中学

 

 

本文来自: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夏令营江西省管理员]
 收藏:0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2011-2018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