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  专题活动  >  2018夏令营  >  2018活动首页  >  优秀征文2018  >  吉林省

属于科技的时代 ——观科技展有感

来源:
 作者姓名:关宇涵 学校:东来乡海联学校

指导老师:孟媛媛 单位:东来乡海联学校

科技,对于中国人这个央央大国来说,是实现富强的基本要求。在二十一世纪,科技,已经有了重大的突破性成果。

流动科技展,已经走进了校园。在翘首的期盼中,我校终于迎来了科技展。若大的操场上,几台先进的仪器吸引了我们的眼球。于是,我们争相向仪器跑去。

一台名为无弦琴的仪器,首先吸引了我。当我按动电钮时,琴架间发出了亮红色的激光,手指轻轻抚动,琴便传出曼妙的音乐。原来,激光对应着下方的感应器,当手指挡住激光束时,传感器接受不到激光,就引发系统控制电路播放对应的音频文件,于是,就演奏出了音乐。

操场上,同学们争先恐后地观看着各种仪器,他们对着仪器指指点点、说说笑笑,整个操场上好不热闹!

大厅里,半球形的影棚也早已经安放好,气阀门等候着我们的光临。进入影棚后,棚壁上,打出了一个个栩栩如生的景象:新世纪、白恶纪、三叠纪中的恐龙在我们头上缓缓走过;银河系、太阳系的星体在我们面前不断变换。这种技术,完美地再现了远古的神话,演绎了宇宙的传说,将世界的面纱揭开了一角。

走出影棚,意犹未尽的我感慨良多。

科技的发展推动了人类发展的进程,带给人类一个个崭新又奇妙的世界,带给人们美好的生活。

这,是属于科技的时代!

我们是幸福的,幸运的。我们赶上了一个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一个充满高科技的时代,我人头攒动祖先,一次次用生命代价换回了发展,换回了进步,我们怎能不去努力?许许多多的知识,还等着我们去发现、去探索。

学习科技,领跑全球!

本文来自: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夏令营吉林省管理员]
 收藏:0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2011-2018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