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  专题活动  >  2018夏令营  >  2018活动首页  >  优秀征文2018  >  湖北省

观后感

来源:
 《观后感》


今天上午,荆门市科技馆到我们学校,我刚看到他们的时候,还以为是体检身体的。然后他们把东西搬出来后,原来是科普展品。我们班一看,都是欣喜若狂,兴气冲冲,然而,我的同桌说:“这些东西太帅了,等下我一出去,就把这些都玩一遍。”可我听了,心里可不这么觉得。

老师说:“等七年级看完了,我们再去。”过了二十多分钟,终于到我们班了,我一出去就直奔“无弦琴”,因为只要按下按钮启动展品,在琴弦位置拔动,尝试奏出一首美妙的乐曲。它既没有弦,也没有黑白按钮,所以我喜欢它。

还有“静电乒乓”,因为只要按下启动按钮,小球在两个球拍之间往返摆动。这种玩法我非常喜欢。

还有一个“滚出花样”,其实这个也蛮好玩的,只要按下启动按钮,观察圆盘内的两个小齿轮在内齿轮上的运动轨迹。这个齿轮的上面有支笔,粘在齿盘上面,来回左右转动,这个当时就把我给弄晕了。

通过这些东西,我受到了一个很大的启发,那就是“观察”。

学生:马晓霜  京山市绿林镇小学

本文来自: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夏令营湖北省管理员]
 收藏:0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2011-2018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