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  专题活动  >  2018夏令营  >  2018活动首页  >  优秀征文2018  >  重庆市

傲视群雄

来源:
 傲视群雄

遥远的东方,屹立着一只雄鸡,千万的奇思异想在黄河迸发,无数的英雄豪杰在长河中孕育。它虽不能以身下水试险,可有一群人,与生就和这条条大道相连,他们有理想有目标,在统治者的领导下,为了伟大的复兴之路,踏上了漫漫长征之旅。

一股势力在慢慢积蓄,高科技时代,信息技术极具发达,航空航天的领域,中国愈来愈有发言权,虽说重庆科技馆以“生活 社会 创新”为主题,可专门有部分板块可以开展一系列生动形象的航天真实体验,亲身感受自行领会其中的奥秘,畅游在科学的世界里。

Fast的组成是中国一骄傲的成就,它四周抱山,紧紧地依靠在大自然的怀抱中,青山绿水营造优良的自然环境条件,它经过巨大投资,足足有三十个标准篮球场的大小,耗尽大量的人力财力物力,现在只等它以完美的工作情况回馈祖国,回馈公众。在科技馆的“宇航科技”部分,随着望远镜极目瞰去。

仿佛所看到的是浩瀚的宇宙,沉迷于那眼眸,银河的踪迹简易可寻,穿过那时光的缝隙,未来是一片无可测量。最绚烂的光景使心境沉溺其中,似乎触手可及,那水星近得伸手就能抓住,沿着渺茫的沙粒寻找。一颗水蓝色的星云若隐若现,迎面朝着我招手哩,随着自转渐渐看见太平洋,亚洲,直到那片雄鸡似拼图的中国。它现在屹立在世界的前端,在于邻国互相探讨学习,什么关于载人航天飞船的不断改进,fast天眼的逐步更新,刷脸支付等等一系列科技。

伟大复兴之路正在脚下。

旁边有两副宇航员的试用装,也不能完全穿进去,就算一个表面的模具,站在那后面,感觉自己圆了小时候的飞天梦。那是一副装备齐全的套装,头盔,护手,前面白花花的一面。只在直播上见过的服装或真或假地穿在了自己的身上。快门按下去的一刻,全身的热血向上集于一处,周围是一片浩瀚的星空,星星点点透过灯光映在地上,比窗外刺眼的太阳光委婉多了,清凉的风划过,剪刀手最无敌,在灿烂的笑容中继续前进。

习主席能由西装换位军装,也有不少华夏儿女愿意卸下自己华丽的外表,覆上沉重的飞行装,担上全族人民的自傲与骄傲,在天边一线为中国航天科技技术增加一抹亮色。

中国科技在不断地进步改善,时时处于勇于创新,敢于实践的过程,而大多学生却属于直线“断电”的下降趋势,在网络发达的信息时代,应该积极的将自己的效率直接提到5G,高效率地接受上级各项指令。时代的飞跃将各地的科技档次提到不同层面,如若全中国各大小城市将经济,文明,科技提到同一水平层面,就不会是在提出“大力建成小康社会”,而是向往更丰庶的生活。

发展迅速快的大国,由“中国梦”到“伟大复兴之路”,龙的传人在黄河繁衍生息,我们努力,我们骄傲,我们自豪。

“有一种速度叫中国救援,有一种感动叫祖国带我回家,有一种骄傲叫我是中国人,有一种幸运叫我是中国人,有一种安全感叫我是中国人。”祖国正在全方面的发展,对外改革开放,在国际上逐步实力增大,不单单只是科技,对于新时代的我们要快速的接受高科技知识,同时追溯到悠远的历史长河中,保持我大中华的传统美德。

作者姓名:肖朝丹 重庆市武隆中学

指导教师:彭密 重庆市武隆中学

本文来自: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夏令营重庆管理员]
 收藏:0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2011-2018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