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  专题活动  >  2018夏令营  >  2018活动首页  >  优秀征文2018  >  山西省

科技展览观后感

来源:
       视觉暂留,勾股定理,柔和的电击,共振环等等。实践性,知识性,趣味性相结合。我们将带领你展开一场“奇妙之旅”我们走出校园,有幸领略了“大型科技展览”的魅力所在。

     实践性——每一件科技产品都可提供手动实验,使同学们在亲身体验的过程中充分了解科技产品的用途,让我们对这些原本陌生的科技产品有一个新的了解。在实践中体验科技的魅力

     知识性——每一件科技产品都有一个详细的解说,使我们增长许多课外知识,同时也让给我们体会到科技的无限奥妙,在知识的海洋里自由翱翔,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趣味性——馆内设游戏区,让同学们在游戏中了解一些科技原理,使学习变得不再枯燥乏味,而是妙趣横生。一系列的游戏,充分开发了同学们的细心,信心,耐心和思维敏捷能力。科技的世界充满了新奇,这需要我们不断地探索各种奥秘。

    也许有一天,每个人都会体验科技的无限魅力。

峪宏中学332班苗志刚

 

本文来自: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夏令营山西省管理员]
 收藏:0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2011-2018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