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  专题活动  >  2018夏令营  >  2018活动首页  >  优秀征文2018  >  山西省

流动科技馆观后感

来源:
      中国的科技在不断地发展,从新闻中我们可以获取到日渐强大的中国制造。我们身为中国人也感到很骄傲。当然,让我对中国科技如此感兴趣是由于那次的流动科技馆展览,我们近距离地感受到科技的魅力!

太阳当空,鸟语花香,一排浩浩荡荡的人群穿过一条条车水马龙的街道,踱过一道道泥泞的小路,来到每天晚上都有很多人的文化广场。绕过前台,走到台阶下的流动科技馆门口,我们有序地排成几队,进去参观。我们每个仪器都认真地看了介绍,并且按照要求完成了任务。我发现,里面的仪器原理大概分为三大类,分别是光、电、力三种。

当我们走进光的世界,感觉一切都那么神奇,美妙的视觉感受刺激了大脑,我甚至觉得有些飘飘然。虽然这些光现象不比太阳光耀眼,但它们的美丽却丝毫不逊于太阳。我想这大概就是新科技的魅力吧,美丽而不失风雅!

当我们迈向电的空间,我觉得世界仿佛都在随着电的移动而移动。有一个静电球会发出不同颜色的静电,就像七彩的闪电一样,很梦幻也很神秘。我想这就是新科技的魅力吧,连色彩都很有魔法!

最简单的就是力了,我们接触力的仪器时,觉得虽然没有光和电的美丽,却也仍伴随着神秘感。当看到原理时又觉得清晰,那种恍然大悟的感觉真的很满足,我想这就是新科技的魅力吧,粗暴却很有逻辑!

当逛完之后我们亦意犹未尽,可是当我们跨出大门时已经接近中午了。我对我们的时间流逝如此之快还觉得有些惊讶!因为科技的魅力实在是太大了,以至于我们留恋其中不能自拔。我相信在这种对科技的美好憧憬下,中国科技可以越来越先进,祖国可以越来越强大!

 浮山中学 305  齐安妮

本文来自: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夏令营山西省管理员]
 收藏:0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2011-2018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