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  专题活动  >  2018夏令营  >  2018活动首页  >  优秀征文2018  >  山西省

科技展观后感

来源:
      军训中的科技馆之旅令我至今都难以忘怀。

那天,我们迈着轻快的步伐,带着充满好奇的心,浩浩荡荡的出发了。离目的地越来越近,那座大楼勾起了我们所有人的好奇心,里面是什么呢?终于到了!我们分好队,就开始了我们的科技馆之旅。

在门口我就已经嗅到了高科技的气息,果不其然,刚进去,我们都瞪大了眼睛,嘴巴张成了“0” 型,惊奇的望着这些高科技产品,我们这是到了另一个星球吗?怀着复杂的心情,我们开始尝试这些貌似是外星物体的产品。                                                   

我在尝试“画五角星”时,盯着我手下的仪器想了半天,真奇怪它是怎么画出五角星的,在尝试平衡木时,我欣喜了好久,因为平衡木仪器上显示的数值明显比前几位同学的高。不必说那五角星的奇妙,也不必说那平衡木的高明,单是一个铁环与一把琴就已经占据了我的心。“铁环通路”中,我拿着一个铁环,小心翼翼的不使它触碰到“铁路”,凭借我的耐心,我成功的使铁环通过去了,也成功的使队伍拉了一大截,带着歉意与尴尬的目光,我才恋恋不舍的体验下一个仪器。至于那把琴,它可谓是我在这次旅行中最喜欢的东西了,它的颜色是我最喜欢的碧绿色,外表精美,十分好看,很像《花千骨》中的流光琴,但没有琴弦,可以清楚地看到琴弦部位的红外线,一碰那些红外线,就会发出悦耳动听的声音,而且每根红外线的声音还不一样,让我爱不释手,这把琴是我在这次科技展览中最喜欢的一件科技品了!离开它时还不舍的摸了摸它。

我们从第一件科技品体验到最后一件,期间不时的传出一阵阵惊叹声,声光体验;电磁探秘;运动旋律……这次科技馆之旅使我感受到了很多,现代科技真是日新月异,飞速发展呀!

在依恋的离开科技楼时,我还沉浸在那一件件科技品中,我想我一定要用知识充实我的头脑,使将来的某一科技馆中,我可以骄傲的指着一件科技品(最好是一把琴)对众人说;“看!这是我发明的!”

临汾市浮山中学306   杨柳

本文来自: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夏令营山西省管理员]
 收藏:0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2011-2018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