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  专题活动  >  2018夏令营  >  2018活动首页  >  优秀征文2018  >  云南省

参观科技展览,感受科技魅力

来源:
 去年假期,妈妈带我去旅游,游玩了很多景点,但我最喜欢的还是科技博物馆,走进展区就像畅游在科技的海洋.

到科技馆时,我们直接去到科技馆的二楼。映入我眼帘的是一个倒塌的圆柱体一样的空间——时空隧道。走进去一看,五彩缤纷的光芒四射,眼花缭乱的。再仔细看,上面五颜六色的碎片像是女娲补过天的地方。当我走进去,一个字“晕”,二个字“很晕”,好像里面的世界在360°旋转,让我有仿佛正在穿越时空的感觉,我很小心很小心的走到了对面,心才能平静下来。我在想:我还在2017年吗?不是回到了古代吧?

出了时空隧道,来到一个小房子面前,叫倾斜小屋。为了安全起见,我先把脑袋伸进去探探情况,发现没什么特别的地方,就是地面有点斜度而已,我就迈开大步走进去,脚踩的第一步感觉还是平整的,在继续往前走,怎么感觉越来越往下掉了,而且头还晕乎乎的,像是要从高的地方掉下去一样,胆战心惊的!我两手紧紧抓着旁边的扶手,死死不放,慢慢的走了出去。再回头看看里面,真是神奇啊!怎么可以有这种奇怪的感觉呢?我喜欢这个倾斜小屋。

我们还参观了“制造天地”、“材料空间”、“能源世界”、“信息港湾”、“地球家园”、“生命体验”、“数理启迪”、“太空探索”、“儿童科技乐园”和4D影院……我想,科技真奇妙,科学家真伟大啊。我们一定要好好读书,学习前辈科学家“惟德学、惟才艺、不如人、当自砺”的信念与决心,一定要以科学家们为楷模,学好文化知识,接好科学技术班,长大了成为有用的人才,为国家的更加富强伟大做出我们的贡献。

 

作者:张欣怡  学校:镇雄县坡头镇第一小学

指导教师:陈琼  单位:镇雄县坡头镇第一小学

本文来自: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夏令营云南省管理员]
 收藏:0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2011-2018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