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90403_912184_taonews.html

孙丽艳

来源:
北京大学中文系毕业双学士,电影学院本科,现为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客座教授 研究员,中国作家协会技术与艺术专委会主任;原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艺术处处长。从业电影三十八年,管理创作工作,其中一项工作就是特种电影,曾参与策划指导了动画片(喜洋洋)(熊出没),《大圣归来》、《麋鹿王》、《较量》、纪录电影《周恩来》、《走进毛泽东》、科教片《宇宙与人》、《圆明园》等近百部重大题材且有社会影响力并在国际国内获大奖。
本文来自: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csiwangyin]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2011-2019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
./t20190403_912184_taonew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