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90403_912271_taonews.html

沙锦飞

来源:
 
科普作家协会常务理事、组织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科幻电影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委员,中国科普研究所原副研究员。
长期从事科普理论研究、科普创作与作品研究、科幻小说研究与创作、科普影视编导、科幻电影研究与创作等工作。担任中国科普作家协会优秀科普作品奖影视作品类评委、国家电影局电影审委委员、中国科幻大会水滴奖(科幻电影及剧本)主评委、全国科普剧大赛评委等。
本文来自: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csixiaoxiong]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2011-2019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
./t20190403_912271_taonew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