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90403_912270_taonews.html

周新霞

来源:
 
北京电影学院教授,一级剪辑师。中国电影剪辑学会会长。屡获国内外剪辑大奖,获奖影片主要有:《潜伏》获飞天奖最佳剪辑奖;《荆轲刺秦王》 参赛戛纳国际电影节、金鸡奖最佳剪辑奖提名;《周恩来万隆之行》获华表奖最佳影片,曾获金鸡奖最佳剪辑奖提名。另外还有参与剪辑并获得最佳影片奖的《大阅兵》《血色清晨》《红粉》《四十不惑》《横空出世》《荆轲刺秦王》《黑眼睛》《周恩来万隆之行》等多部影片。
本文来自: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csixiaoxiong]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2011-2019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
./t20190403_912270_taonew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