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  资讯  >  新闻

中国科技馆“寻找曾经的你”寻人活动已寻找到第五位

  中国科技馆“寻找曾经的你”线上寻人活动如火如荼进行中。感谢网友们的转发助力,第五位“曾经的他”已被成功找到,他和中科馆的故事完美诠释了什么叫做“遇见你,使我变成更好的自己”。

 

  活动介绍:

  中国科技馆30岁啦!

  30年来,无数的观众朋友、专家学者在这里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值开馆30周年之际,我们搜罗了一批老照片,希望找到这些曾在中国科技馆留下身影的老朋友们,请老朋友们分享自己与中国科技馆之间的故事。也希望大家晒出自己与中国科技馆的合影。快来参与活动吧,晒出你的故事,寻人链接:http://find30.dg.cdstm.cn 。

  扫描二维码参与活动:


本文是中国数字科技馆(www.cdstm.cn)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否则我们将依法追究侵权责任。
[责任编辑:王世继]
 收藏:0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2011-2023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