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91229_935267_taonews.html

《家庭医药·快乐养生》

开博时间:2017-03-22 17:15:00

特别策划、询诊热线、名医谈病、专家评药、选药指南、专家门诊、医药新知、养生之道

文章数
分享到:

美国女性新潮流 运动鞋“胜”高跟鞋

2019-12-29 16:46:00

  丽放安农·安德森的柜子里摆着大约50双高跟鞋,但从来不穿。

  安德森现年39岁,是一名全职太太,家住美国佐治亚州。她说:“我们这里有点像乡下。如果你穿高跟鞋,人们会向你投来怪异的目光。”同身边很多人一样,安德森大多数时候穿运动鞋。

  随着美国女性时尚潮流日趋休闲,鞋履市场向同样的方向发展。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20日援引美国NPD集团最新零售追踪数据报道,2017年全美女性运动鞋销售额增加37%,高跟鞋销售额同期减少11%。

  NPD企业常务董事戈德斯坦说:“舒适与渴望舒适,正变成消费者的基本需求。每个人都如此忙碌,不停东奔西走。”她说:“专注舒适度的品牌业绩更好,因为所有年龄段的女性都需要舒适。”

  戈德斯坦说,今后数年,运动鞋潮流可能继续以两位数的速度增长。她说,运动鞋日益走俏,“恨天高”的销量下滑最快。这种鞋的鞋跟高度通常在7.6厘米及以上。即便在偏正式的一些场合,女性也日益青睐高度更实用的鞋跟。

  随着运动鞋日渐成为女性日常穿着选择,设计师款运动鞋异军突起。例如,歌手卡尼·韦斯特、著名设计师斯特拉·麦卡特尼与运动品牌阿迪达斯均有合作;歌手肯德里克·拉马尔与耐克合作;蕾哈娜为彪马代言的鞋款在网上卖到断货。

  对现年37岁的新泽西州牙医莉茨·米特拉尼来说,运动鞋不仅舒适,而且选择广泛。

  她告诉CNBC记者,她上班时穿普拉达运动鞋和平底鞋,尽可能不穿高跟鞋,“运动鞋的款式如此多,你可以随意选择”。

本文来自《家庭医药·快乐养生》

上一篇:越来越多的意大利人开始喝中国茶
下一篇:美国研究:大象体内的“僵尸基因”是抗癌关键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