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200712_1031201_taonews.html

《家庭医药·快乐养生》

开博时间:2017-03-22 17:15:00

特别策划、询诊热线、名医谈病、专家评药、选药指南、专家门诊、医药新知、养生之道

文章数
分享到:

猕猴桃营养不输黄金奇异果

2020-07-12 14:58:00

  说起猕猴桃,大家很熟悉,果肉翠绿,酸甜可口,但说起黄金奇异果,有些人就迷糊了。其实黄金奇异果是一种黄心的猕猴桃,只因颜色非常讨喜,被称为黄金奇异果。

  就营养成分而言,黄金奇异果与普通的猕猴桃差不多,只是维生素C的含量有些许差别。但是,一个普通大小(100克)的猕猴桃,至少含有80毫克维生素C,基本能满足成年人一天所需要的量。黄金奇异果虽然维生素C含量更高一些,但超出人体一天所需的量,也不会带来更多的效果。

  至于糖、膳食纤维、矿物质等营养元素,两者差异就更小了,不值一提。

  如果非要说有什么差别,那就是心理上的差别,毕竟黄心的新奇,吃起来心理上更有满足感。

本文来自《家庭医药·快乐养生》

上一篇:健康养生频道
下一篇:吃番茄要细嚼慢咽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