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20320_323044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健康博览》

《健康博览》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是由浙江省健康教育所主办的医学科普杂志。杂志装饰精美、大方,文章内容清晰、翔实、科学、实用、新颖。是您健康生活的良师益友。

文章数
分享到:

陈一一答——女朋友迷上了上网!

2012-03-20 15:22:28
陈一您好!我遇到一件很棘手的事情:我的女朋友最近迷上了上网,而且都上得很晚。还有就是我们交流明显减少,对于这种情况我该怎么处理呢?
陈一:从恋爱和婚姻心理角度说,感情从来都是两个人的事情,矛盾都是双向而非单线的。所以,当你觉得女朋友有了网络的迷恋和交流减少的时候,首先要找找自己的原因,是不是因为自己太忙碌而减少了对女朋友的关心和帮助。
●要多多理解和了解对方的需要,一般来说,对方肯定是在你身上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所以才会去找网络的途径来作为情感生活的补充。不要过多去指责对方,建议也别在对方上网内容上做过多的纠缠和纠结,尤其不能查对方的QQ 聊天记录。这只会激化矛盾。
●爱情的本质特点就是发展的,变化的,只是大家具体的朝向不一样而已。但我们最希望的模式是和谐的、一致的、统一的。这需要双方的配合。所以,女朋友也是要适当调整自己的爱情态度。
●我建议你们多建立一些现实生活里的活动内容:比如,一起运动、和朋友聚会、唱歌、看电影、购物、逛街什么的。现实的力量我相信在爱情的面前还是比网络的力量强大许多。应该有信心可以去改变你们的爱情的。
上一篇:做好功课结婚吧
下一篇:陈一一答——怎么和12 岁的女儿交 流?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