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10919_324459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家庭医生》

《家庭医生》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家庭医生》创刊于1983年,由中山大学主办,是一本面向大众的健康科普类读物,始终以“科学普及、健康教育”为宗旨,从1986年至今,连续30年月发行量超过百万,在民众和行业心目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巨大的影响力。除主刊《家庭医生》外,我们还出版发行《家庭药师》《健康养生》、健康科普类丛书及漫画。

文章数
分享到:

《家庭医生》创刊30周年庆典---“我与《家庭医生》”征文启事

2011-09-19 19:45:17

l         活动目的:

2013年,《家庭医生》创刊30周年。在“而立”之年来临之际,《中国家庭医生》杂志社推出创刊30周年庆典征文活动,与广大读者、作者一起缅怀这30年的难忘岁月,共同铭记这30年的健康之路。

 

l         征文对象:

《家庭医生》的读者、作者

 

l         征文须知:

1、稿件要求:以“我与《家庭医生》”为主题,可以写自己与《家庭医生》共同成长的经历、感情,也可以写阅读《家庭医生》的感受、收获等。文体不限,每篇稿

件字数不超过1500字,必须是原创作品。

2、投稿方式:

u     邮寄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祥龙大厦1011楼;邮编:510260

u     电邮

稿件可发送至:fdzw30@163.com

注:请在信封上或电邮标题中,注明“《家庭医生》创刊30周年庆典——征文”,并在稿件后留下真实姓名、地址、邮编、手机号码、电子邮箱。

3、注意事项:来稿概不退回,录用作品专有使用权归《中国家庭医生》杂志社所有。未录用作品恕不回复。如有疑问,可致电020-28098416咨询。下文提及设置的奖金已含稿费及专有使用权的授权费用。

 

 

 

l         活动流程:

稿件征集:201171日~2012430日(以当地邮戳为准)

奖项评选:201251日~2012731

结果公布:在2012815日出版的《家庭医生》第18期上公布获奖名单

奖品寄送:201311日~2013331

 

l         评选方法:

由“《家庭医生》创刊30周年庆典——征文”活动工作小组对参赛稿件进行初筛后,

送给《中国家庭医生》杂志社资深专家团成员评审打分,按得分高低确定各奖项的获奖作品。

 

l         奖项设置:

u       作者组:特等奖1名:奖金3000元、证书、奖品

一等奖3名:奖金2000元、证书、奖品

二等奖6名:奖金1000元、证书、奖品

三等奖10名:奖金600元、证书、奖品

纪念奖30名:证书、奖品

u       读者组:特等奖1名:奖金3000元、证书、奖品

一等奖5名:奖金2000元、证书、奖品

二等奖10名:奖金1000元、证书、奖品

三等奖20名:奖金600元、证书、奖品

纪念奖100名:证书、奖品

    备注:以上各组、各奖项奖金均为税前金额。

 

l         作品刊登

“《家庭医生》创刊30周年庆典——征文”活动工作小组将从征文稿件中选取部分优秀文章刊登在《家庭医生》杂志上。
上一篇:《家庭医生》:“三招两式”防龋齿
下一篇:《家庭医生》:当心!食品中有“偷天陷阱”(上)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