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91222_934236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家庭医药》

《家庭医药》

开博时间:2016-11-21 21:26:00

独创药理学家和名医办刊新模式,荟萃医学名家,集纳药理精华,指导家庭如何对症选药,科学用药;告诉读者什么情况下可以自我诊治,如何诊治;什么情况下必须就医,如何在家中配合医生治疗。普及生理、心理、生育及性保健知识,讲述与身心健康有关的感人故事。

文章数
分享到:

心血管阻塞60%怎么办

2019-12-22 14:24:00

  我父亲今年63岁,平时身体还不错,无高血压、糖尿病。

  近日因偶有头晕,站不稳,心里感觉不舒服,到医院做了CT检查,医生说心血管60%堵塞,脑血管连接大脑的两根颈动脉血管一根堵塞65%,另外一根堵塞90%,这种情况怎么办?

  父亲2年前曾因头晕、站不稳住过院输过液,但当时由于在县级医院医疗设备不完善,没做这方面的检查,只是做了头部CT,出院后就回家了,但偶尔还是有头晕的毛病。

  心脏问题做CT不一定准确,可能比较轻,也可能比这个重,所以建议做个造影看看,如果造影结果还是60%的狭窄,可先保守处理,在当地吃药定时监测即可。

  从检查报告看,脑血管狭窄很重,但是目前到底安不安脑血管支架,建议您进一步咨询神内科医生。

本文来自《家庭医药》

上一篇:克罗恩病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下一篇:脖子上的“小黄豆”是什么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