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31002_321100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科学养生》

《科学养生》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科学养生》是一本以培养现代人养生意识,传播养生保健知识的刊物。核心内容以养生为主,兼顾养和治。着眼于中老年群体,关注内容广泛,既有名人名医养生办法,也有寿星的经验介绍,从身体到心理,无不涉猎,重视权威性,不跟风,有自己观点与特色,文章被多家刊物转载,受到读者好评。

文章数
分享到:

香菇鸡翅汤

2013-10-02 15:47:26

主编荐汤:香菇鸡翅汤

主料: 香菇200克、鸡翅400克。

辅料:葱姜适量、八角1个、绍酒1小勺、盐3克、胡椒粉3克。

功效:

香菇:强腰健胃、滋补肝肾、益智安神、美容养颜等。

鸡翅:温中益气、补精添髓等。

做法:

  鸡翅加一块姜,放入冷水中煮开,捞出备用;香菇冲洗干净,去蒂。用小刀在香菇顶端斜着切上四刀,切出星星的形状。锅中倒入清水或者高汤,将鸡翅、香菇、葱姜等一同倒进去大火煮开,并加入绍酒,转用小火煮20分钟。

宜忌:适宜一般人群。

上一篇:且行且赏
下一篇:百元进口美瞳浸泡后掉色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