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80122_690441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科学之友》

《科学之友》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倡导大众理解科学。

文章数
分享到:

3D涂绘,玻璃窗花也灵动

2018-01-22 13:22:00

  20年前,法国巴黎一位叫Jean-Pierre Weill的青年过着入不敷出的日子,多年来,他一直在与现实抗争,苦苦维持着生计。一天早上,坐在工作室里的Weill忽然有了灵感,他想到在多层玻璃上进行彩绘,通过多幅作品交叠,让每一幅在不同层面绘制的玻璃画作呈现出令人惊喜的3D效果。经过彩绘,单片的玻璃通过有效支撑、均匀分隔后黏合在一起,组成一套完整的多层彩色玻璃套件。把完成后的玻璃镶嵌到窗上,利用玻璃之间的距离和空隙,配合窗外的光线和玻璃画特有的通透效果,随着光线的移动,画面出现运动的错觉,营造出了似梦似幻的视觉体验。

  饱满的色彩,丰富的想象力,强烈的视觉冲击,这些3D玻璃彩绘仿佛像一场光和影的游戏。如果窗子上有这样一幅画,想必,没有人不希望醒来又是一个晴天。

上一篇:关于转基因谣言,你中了几条
下一篇:王越:中国“二维码创始人”的创业心路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