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20224_324736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乐科》

《乐科》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面向3-6岁的儿童,提倡蒙氏教育法,打破年龄细分,是最符合中国宝宝的益智读物,倡导国学文化,符合中国社会环境成长。

文章数
分享到:

轻松一刻

2012-02-24 10:08:07
蝴蝶结
和别的孩子一样,女儿总是对妈妈生宝宝一类的问题问个不停。那天,她指着自己的肚脐说:“妈妈,这个小洞洞是什么?”我耐心地解释:“你出生时和妈妈是连着的,医生把带子剪断,又打了一个结,后来就是肚脐啦!”女儿看看肚脐:“真难看!医生为什么不打个漂亮的蝴蝶结呢?”
                                                     14606
吹牛
妈妈对甜甜说:“今天我看见佳佳画的小兔子可漂亮啦!”
甜甜满脸的不服气:“我也会画小兔子,我还会画小猴子和大老虎!”妈妈笑道: “ 吹牛!”甜甜:“吹牛是什么牛,好画吗?”
                                                    14607
松花的样子
今天晚饭,我拌了一盘松花蛋给亮亮吃,他睁着大眼睛问我:“妈妈,松花长什么样子啊?”我不明白了:“松花?”“老师说,鸡蛋是鸡妈妈下的,鸭蛋是鸭妈妈下的,这个松花蛋一定是松花妈妈下的。可我不知道松花长什么样子啊?”
                                                     14608
天天的裙子
今天要带女儿出去玩,我建议她换条裙子:“宝宝,换条裙子吧,天天穿这条裙子啊?”女儿嘴巴撅起老高,来了一句:“这个不是‘天天’的裙子,这个是宝宝的裙子!”
                                                      14609
我不是小鸡
爸爸叫强强起床:“快点起来!公鸡都叫好几遍了!”强强说:“公鸡叫和我有什么关系?我又不是小鸡!”
                                                                  14610





上一篇:嫉妒远离我
下一篇:宝宝秋冬补钙 正当时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