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21210_324737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乐科》

《乐科》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面向3-6岁的儿童,提倡蒙氏教育法,打破年龄细分,是最符合中国宝宝的益智读物,倡导国学文化,符合中国社会环境成长。

文章数
分享到:

嫉妒远离我

2012-12-10 18:58:20

19849

嫉妒小魔仙最喜欢搞恶作剧,只要她偷偷地对小朋友念一句咒语,小朋友的心情就会变得酸酸的、涩涩的。

早上,爸爸送美美上学,要出门了,妈妈抱了抱爸爸,却没有抱美美。小魔仙只念了一句:“巴拉巴拉轰!”美美的心情马上变得酸酸的,就像……就像酸酸的柠檬汁!

 19850

到了幼儿园,美美的心情变得越来越酸,越来越难过了。

 19851

午饭后,熊猫园长拿出一个大蛋糕,漂亮极了,原来今天是萌萌的生日。大家都围着萌萌,给她唱生日歌,老师还让她给小朋友们分蛋糕。小朋友们都很高兴,但美美却非常不开心。

 19852

19853

看到木木、萌萌和乐乐猫玩儿得那么高兴,美美心里却是酸酸的、讨厌的感觉。美美不喜欢这种感觉,小魔仙却越来越喜欢跟着美美,一遍又一遍地念咒语。

 19854

19855

19856

美美找到了熊猫园长:“园长,我心里酸酸的、涩涩的,这种感觉真难受!”

熊猫园长微笑着说:“美美,这是嫉妒的滋味。嫉妒很常见,并不只发生在美美身上,很多时候大人也会嫉妒,小动物也会嫉妒。”

 19857

“那我该怎么办呢?”美美扬着脑袋问。

“如果觉得特别嫉妒的时候,可以去做别的事情分散注意力,或者把自己的感觉告诉爸爸妈妈、老师或好朋友。那样一定会好一些!快去试一试吧!”

 19858

19859

放学啦,美美觉得好多了,她在兴奋地等着妈妈来接她。美美决定要给妈妈一个大大的抱抱,还要告诉妈妈:“小魔仙飞走了,美美又快乐起来了。”

19860

19861














上一篇:追太阳的巨人
下一篇:轻松一刻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