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20308_328566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汽车导购》

《汽车导购》

开博时间:2016-11-21 21:25:00

国内汽车消费指导类杂志的领袖期刊,旨在为购车者提供最为详尽的购车资讯和最为理性的选车思路。

文章数
分享到:

人贤车惠(4)

2012-03-08 15:36:40
撰文= 王小雷 摄影= 杨浩东

最终选择
“这三款车型各有各的优点,而且都是能满足我购车诉求中的一项或几项,但是都不是完全符合,其中最大的纠结就是外形和保养费用。其实这三款车的质保期差不多,只是标致308 的保养周期更长一些,保养费用和花费在保养上的时间能省下不少,单从这一点来说,标致308 一定是首选。但是,它的外形、转向力度、悬架的动态感觉有些过于男性化了。它与轩逸正相反,轩逸的外形更显柔美,而且操控和动态舒适性都是我喜欢的类型,如果拿保养费用和外形风格做比较的话,我想首先外形一定要符合我的审美要求,都说车子可以反映一个人的性格,所以我不希望别人从车子上感觉到的性格与我的性格不符。其实我平时的活动范围比较小,也许过不了几年还会换车,这样的话标致308 的保养费用似乎也不是那么诱人了,况且东风日产的售后服务排名很靠前,能享受到有保障的服务,也算是个加分项。至于MG6,外观和内饰设计都很时尚,但也还是与我的审美不太符合。动态表现也是偏运动,不是我喜欢的类型。把它纳入备选完全是出于掀背式带来的灵活的储物空间,不过经过编辑们的一番解释,发现空间确实不能成为选车的主要要求。所以,我还是觉得轩逸最适合我。”
记者点评
世间本就没有完美的事物,对于购车者来说,能找到一款能满足主要需求的汽车已经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了,过于苛求完美只会令自己更加纠结。周玲很明白这个道理,所以在她最在意的几大主要诉求中,她更看重外形与她个性的匹配,油耗、空间等等这些不过是对外形的补充和支撑。我最初的猜测中,轩逸胜出的可能性排在
第二位。在它前面有全新的标致308 性价比和保养优势,而MG6 也有时尚靓丽的外形和灵活的储物空间。这不能怪我,毕竟我还不太会从女性的角度分析问题。至少在审美的问题上,我与周玲的意见绝不相同。不过,周玲所给出解释也都是合理的,也确实只有轩逸与她的温婉最般配,至于其他的无论优势还是劣势,只要能满足她的生活需要就好。
14897

上一篇:三板斧——解析新一代福克斯三大核心技术
下一篇:人贤车惠(3)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