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90819_921957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汽车导购》

《汽车导购》

开博时间:2016-11-21 21:25:00

国内汽车消费指导类杂志的领袖期刊,旨在为购车者提供最为详尽的购车资讯和最为理性的选车思路。

文章数
分享到:

奔驰A45/CLA45 AMG 一触即发

2019-08-19 01:52:00

  随着汽车市场消费能力和消费水平的升级,汽车对于很多人来说已不再是一个简单的交通工具,满足感性层面的需求也成为了越来越多独具个性车型出现的原因。在这其中,满足热爱驾驶的消费者们对于激情的追求无疑是在数十年造车历程里已将汽油和内燃机所带来的热血注入到灵魂中的汽车品牌和那些工程师们最擅长的领域。AMG便是这其中的佼佼者之一。

  在上一代A45/CLA45 AMG刚刚发布的时候,相同调校的2.0T发动机带来的畅快淋漓的加速感受以及整体偏热血的车辆性格都让他们成为了那个时候很多追求性能的消费者们的首选。

 

  而这一次全新的A45/CLA45 AMG则让我们看到了AMG家族又一次的疯狂。由外到内的全面提升是在面对日益强大的竞争对手时最好的武器。更不用提那具搭载在量产车型上最为强大的全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更具战斗气息的外观

  外形上,全新一代A45/CLA45 AMG沿用了新一代两款车型标准版本的设计语言,装配奔驰家族式的带星辉大标的大尺寸中网与带L型日行灯的LED大灯。前包围线条十分动感,并采用了三段式进气口的设计。而在二者的尾部,近似三角形的尾灯组、双边双出的排气都在视觉上大大提升了车辆的战斗氛围。而对于全新一代CLA45 AMG来说,新车整体上造型更是向老大哥CLS看齐,时尚的溜背线条搭配碳纤维后扰流板和尾部扩散器。相信在外观层面全新CLA45能够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在内饰部分,二者则使用了相同的设计语言和风格。流线型运动座椅、红色安全带、红色出风口装饰、碳纤维部件点缀的中控、AMG平底方向盘等等都是突出性能质上地位的绝对利器。而奔驰当前最新的双液晶屏幕联动的设计以及内饰材质上的不妥协也让新车体现出了豪华品牌应有的科技感和豪华氛围。而在这次换代全新推出的S版本上,更加凸显运动特质的黄色内饰,nappa真皮包裹的运动方向盘及内饰氛围灯更是新一代车型带给消费者的惊喜。

  性能上的再次飞跃

  如果要说新一代A45/CLA45 AMG最大的改变是什么的话,首当其冲的便是那具出现搭载在量产车型上最为强大的全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如果说上一代车型刚上市时265 kW的最大输出功率已经足以傲视群雄的话,那么这一代车型在更偏“入门”的标准AMG版本上284 kW这一数字再次让车辆的性能表现更上一个台阶。更不用提首次出现在AMG45家族中的S版本上310 kW的最大输出功率。在工程师对于发动机内部材料的不断优化及最大可达到2.1 bar的涡轮增压值的加持下,这台发动机自然顺理成章地摘得了当前量产车型中最强大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桂冠。

 

  在传动系统方面,与二者匹配的是一台八挡的双离合变速器,同时全面优化过的4Matic+四轮驱动系统让新一代车型在弯道中有着更良好的循迹表现。当然,最大的亮点自然要数一套名为AMG TORQUE CONTROL的电子系统。在这套系统的加持下,新一代车型可实现类似于传统后驱车般持续转向过度的车身姿态。在具备强大直线性能表现的同时,全新一代A45/CLA45 AMG也势必将在驾驶乐趣上满足更多“硬核”消费者的需求。

  本文来自《Autopie》

上一篇:大五座的诱惑 试驾上汽大众途昂X
下一篇:小材大用 ——试驾广汽本田新缤智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