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90819_921958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汽车导购》

《汽车导购》

开博时间:2016-11-21 21:25:00

国内汽车消费指导类杂志的领袖期刊,旨在为购车者提供最为详尽的购车资讯和最为理性的选车思路。

文章数
分享到:

大五座的诱惑 试驾上汽大众途昂X

2019-08-19 02:01:00

  在部分SUV消费者眼中,大空间是没有上限的存在,我可以用不上,但不能没有。随着更多消费者从婚姻家庭走向三代同堂,相比7座而言,巨大的,能放下不用折叠的婴儿车的SUV成为了炙手可热的产品。

  途昂作为大众旗下的尺寸最大的SUV车型,一直肩负着用空间吊打一切的使命。在业界也一直有保有“唯一真7座”的美誉。当然了,途昂的第三排之所以表现优秀,除了自身实力过硬尺寸够大之外,也是得益于同行实在做的太差。

  不过今天,途昂迎来了一个新的分支——途昂X这款新车型除了使用新前脸与溜背式设计之外,全系改为大5座也是一大重要改变。

 

  7座变5座,到底是赚了还是亏了?

  这个命题如果放在几年前,很多消费者可能会青睐7座,因为明显可以多座两个人。但是经过这几年的实际体验下来,我们采访了不少7座车真实购买者,他们给出的结论出奇的一致,那就是第三排座椅在90%以上的情况下都是无用的,都处于收起来用于装货的状态。而由于第三排座椅即使在折叠状态下也会侵占一部分后备厢空间,所以用户很多时候都觉得7座鸡肋大于实用,还不如改成一款大空间的5座车型。

  正是有了这一诉求,途昂X的出现才显得更有现实意义。5座的设计让这台5米长度的大块头拥有了非常宽敞奢侈的空间表现,跷二郎腿可以用N种不同的姿势。

  巨大的空间并不一定代表着笨重。途昂X延续了前款的动力配置,除了走量的2.0T高低功率发动机,还有一台2.5T六缸发动机作为顶配压轴,顶配车型6.9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放在运动型SUV中也可以名列前茅。悬架方面,途昂X拥有DCC可变运动悬架,在运动模式下悬架表现很坚实,弯道支撑堪比轿车,配合澎湃的动力与双离合变速器的迅捷换挡,这个大块头开起来可谓迅疾如风。

  配置方面,上汽大众也给途昂X进行了诸多良心升级,全系均有LED大灯,自动空调,电动尾门,液晶大屏等,让低配车型也享有了更多的便利与科技感受。

  5米的车身,近3米的轴距,途昂X用巨大的空间秒杀一切。随着5座车型的推出,空间上的优势进一步放大,同级中难寻对手。随着部分实用科技配置的全系下放,31万元的起售价另途昂X有能力争夺部分豪车消费者的能力,结合一定幅度的终端优惠,上汽大众的这个大块头,应该能打出不小的响动。

  本文来自《Autopie》

上一篇:永不止步 试驾东风本田新XR-V
下一篇:奔驰A45/CLA45 AMG 一触即发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