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汽车导购》

《汽车导购》

开博时间:2016-11-21 21:25:00

国内汽车消费指导类杂志的领袖期刊,旨在为购车者提供最为详尽的购车资讯和最为理性的选车思路。

文章数
分享到:

感享敢为 超感座驾比亚迪宋PLUS上市发布

2020-10-15 16:43:00

  9月16日,在摩登楼宇和炫酷霓虹中,比亚迪王朝家族新成员比亚迪宋PLUS与高人气姐姐金晨登陆成都,震撼上市。官方目前公布4款燃油版车型售价,其价格区间为11.58-14.38万元。插电混动版和纯电动版将在后期发布。

  精致造型

  外观方面,相比此前的宋系列车型,全新比亚迪宋PLUS的前脸更精致。比亚迪宋PLUS燃油版车型采用多边形的进气格栅,内部用点阵式镀铬元素装饰,配合下方三段式进气口以及两侧的LED大灯,视觉冲击力很强。

  侧面看,龙冲刺贯穿式腰线,使车身呈现出起伏效果,增强了运动感。车尾部分,贯穿式的尾灯组,在夜晚辨识度很高。车身尺寸方面,长、宽和高分别为4705/1890/1680毫米,轴距2765毫米,提供五座舒适空间。

  独特内饰

  内饰方面,悬浮式中控显示屏及液晶仪表盘,增加品质感,营造出科技氛围。别具一格的渐变色内饰,呈现独特的视觉效果,满足Y世代人群的审美需求。

  丰富配置

  配置方面,比亚迪宋PLUS全系标配自动大灯、流水式转向灯、大灯延时关闭、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等功能,并配备实用性较强的手机NFC车钥匙。安全方面,标配的前排双安全气囊、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等功能,配置齐全。

  动力方面,比亚迪宋PLUS的燃油版车型搭载1.5TI高功率动力总成,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136kW,最大扭矩288N·m。提供三种驾驶模式,发动机功率和扭矩提升了20%,热效力38%,全新7速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器也进行了升级,着重提升低速和频繁换挡的平顺性。

  作为比亚迪王朝家族的新生战将,比亚迪宋PLUS将精致与豪华融合。接下来,比亚迪宋PLUS即将开始自己的故事,让我们共同期待它的市场表现。

  本文来自《Autopie》

上一篇:本田凌派·锐混动:越级这件事儿,我可是认真的!
下一篇:一见如故 沃尔沃S60 T5
©2011-2021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