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心诠释豪华主义,广汽丰田威飒双擎--中国数字科技馆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汽车导购》

《汽车导购》

开博时间:2016-11-21 21:25:00

国内汽车消费指导类杂志的领袖期刊,旨在为购车者提供最为详尽的购车资讯和最为理性的选车思路。

文章数
分享到:

用心诠释豪华主义,广汽丰田威飒双擎

2022-06-08 14:14:00

  一直以来,人们对于豪华的理解往往都停留于表面,像是价格、品牌等因素。但是对于真正的从业者来说,他们对于豪华的见解往往有着更深的门道。建筑大师马清运的“玉山石柴”就是其中最好的代表之一,它的豪华摩登并不是源于建筑材料的名气和价格,而在于颠覆传统的魄力和勇气。而在汽车世界中,豪华也不仅仅只是通过车标和价格来评判,它更在于设计者的初心,以及对消费市场的洞察。

  广汽丰田威飒便是如此,它在设计、内在、行驶品质等诸多方面,都用实际行动证明着这一点。作为高级别豪华SUV的代表车型,广汽丰田威飒无论是上市前的热度,还是本身自带的豪华吸引力,都让它目前在消费者中有着很高的人气。

豪华,设计,热度,消费者

  目前搭载THS双擎动力的版本以及四驱顶配订单较多,这其实非常有说服力,一方面说明目前广汽丰田以及威飒这款车型的热度足够高,另一方面就说明消费者对于双擎和四驱版本高度认可,而打动他们或许正是威飒的豪华体验感。

四驱,顶配,高度认可

  作为代表,智能化方面,广汽丰田威飒堪称豪华。无论是预碰撞安全系统、动态雷达巡航、车道循迹辅助、自动调节远光灯还是与豪华品牌车型同款的ICS智能雷达带辅助刹车系统等功能的使用上,广汽丰田威飒都能够最大化地让出行变得更加安全和智能。

市场环境,实际产品,市场口碑

  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中,这种用实际产品力所体现出的豪华正是消费者所需要的。他们也许不需要很多噱头和品牌所带来的豪华理念,但他们需要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具备高品质豪华用车感受的产品。所以从这种角度来看,对比同级别竞品明显更加精致、具备艺术感也更加成熟的广汽丰田威飒也必然会有出色的市场口碑和销量数据。

本文节选自《汽车导购》

上一篇:面对自主品牌的来势汹汹,全新创酷RS能否杀出重围?
下一篇:独有技术提升座舱氛围,多重路况感受佳通舒适F22
©2011-2022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75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