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柔声降噪与舒适安全兼得,性价比好胎佳通舒适F22--中国数字科技馆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汽车导购》

《汽车导购》

开博时间:2016-11-21 21:25:00

国内汽车消费指导类杂志的领袖期刊,旨在为购车者提供最为详尽的购车资讯和最为理性的选车思路。

文章数
分享到:

柔声降噪与舒适安全兼得,性价比好胎佳通舒适F22

2022-06-10 10:36:00

  在如今的汽车市场,越来越多的车辆开始注重操控和性能表现,而消费者的年轻化,也推动了这一细分市场的快速发展。不过对于大多数家用车,特别是轿车来说,除了良好的操控表现外,舒适安静则更为重要,而与之关系最为密切的因素之一就是轮胎。

汽车市场,发展,操控感受,轮胎

  一款好的轮胎不仅可以带给我们出色的操控感受,更重要的是同时还能够让驾驶者和乘客感到安逸与安全,而作为平时最常见的轮胎品牌之一,佳通轮胎的舒适F22就是这样一款兼顾多面的好胎。

  作为一款面向广大消费者的家用车轮胎,佳通舒适F22适配的车型十分广泛,其中不仅有我们常见的BBA主流车型奥迪A3、奔驰CLA级等,也有主流合资品牌的代表车型帕萨特、高尔夫、朗逸、东风标致408 ,以及像吉利帝豪GS、广汽传祺影豹等主流自主品牌车型。

家用车轮胎,车型,滚动阻力

  那么佳通舒适F22是如何做到从自主品牌到豪华品牌,如此大跨度的车型差异中,均能使车主够感受到愉悦安全的驾乘体验呢?首先作为一款强调静音舒适的轿车轮胎,佳通舒适F22采用了佳通特有的柔声降噪技术,在降低噪音分贝值,提升驾乘舒适性的同时,也能够带来更低滚动阻力和更短的湿地刹车距离,综合表现出众。

  尽管从经济性角度来看,佳通舒适F22的价格还是非常平民的,但是技术层面毫不马虎。就拿轮胎表面的花纹说起,其经过精准调节使得花纹块的长度、排列顺序以及相对位置关系得到优化,进而通过分散花纹块对地面的冲击能量,实现了花纹噪音频谱的调节,有效降低噪音,提升驾乘时的舒适性。

  而除了纹理外,佳通舒适F22的花纹沟槽在很大程度上,也决定了其轮胎的综合性能,其中包括但不限于轮胎的排水、制动、胎噪等等。并且佳通舒适F22将花纹沟槽设计为多角度排列,可以有效抑制轮胎接地的噪声能量,进而降低泵吸效应所带来的噪音,以第十代雅阁混动车型为例,在搭载匹配原厂18寸轮圈的佳通舒适F22轮胎后,在城市道路以时速80km/h行驶时,可将噪音控制在63分贝以下或更低,相比原厂64分贝还能更低,对于一款混动车来说十分难得。

  最后,为了能够有效地降低轮胎结构振动所引起的噪音,缓冲振动所造成的不舒适感,佳通舒适F22采用静音轮廓、结构设计与智能模拟评价方法来降低轮胎结构振动所引起的噪音,这种情况可能在平路上不太常见,但在一些道路狭窄的老旧小区里,骑上马路牙子时会明显感受到轮胎对冲击力的吸收。

细心处理,环境污染,噪音

  当然了,除了对噪音的细心处理,佳通舒适F22轮胎同样注重环保与安全,整个轮胎采用全新硅导向技术和密炼工艺,可降低橡胶生热,在减少轮胎生热及滚动阻力同时节省油耗;配合高分散纳米白炭黑,结合网状破水错位刀槽,还可提高亲水性,有效刺破水膜,缩短湿地制动距离,提升湿地安全性,通过反复多次100~0 km/h的制动测试,这套佳通舒适F22轮胎能让混动版雅阁在39米的距离下稳稳停车,已经属于不错的成绩,可以说在保证出行安全的同时,又能有效减少对环境的污染。

本文节选自《汽车导购》

上一篇:面对自主品牌的来势汹汹,全新创酷RS能否杀出重围?
下一篇:20万级智能纯电SUV该选谁?威马W6对比小鹏G3i
©2011-2022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75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